请问有参加21号软考的吗,哪里打印准考证呢?
考试时间一改再改,终于定在21号了,说是在http://www.gzexam.com.cn/ 但我怎么都找不到打印的地方,那位高手指教一下,真TM垃圾的ZF网站! 干掉SF 我都想干掉SF 原来,是在www.gdkszx.com的,现在改了吗? 在www.gdkszx.com想起我的系统分析师。
想起它一点作用都没有起。
想起它等同于高级工程师的职称。
昨天的同学见面中,又提及此事,伤痛不已。 系分是可以认高工的,不是相当,去人事局办吧 我也要在30岁前搞定高工,匿了,学习去 学号的目标放到了30 9月几号就截止报名了,等下学期再报:mad:
那个网站http://www.gdkszx.com/ 进去之后具体那里才是打印软考准考证的呀,它那个准考证打印的区域里面根本没有软考啊!!!!!
谁知道啊????
[ 本帖最后由 misolso3454 于 2008-12-7 23:47 编辑 ] 男人应该参加硬考 C-47, 调你劳务系! 是调理劳务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