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lso3454 发表于 2008-12-7 18:22

请问有参加21号软考的吗,哪里打印准考证呢?

考试时间一改再改,终于定在21号了,说是在http://www.gzexam.com.cn/ 但我怎么都找不到打印的地方,那位高手指教一下,真TM垃圾的ZF网站!

lyling 发表于 2008-12-7 18:23

干掉SF

鋈痕 发表于 2008-12-7 18:26

我都想干掉SF

遐逸 发表于 2008-12-7 19:35

原来,是在www.gdkszx.com的,现在改了吗?

遐逸 发表于 2008-12-7 19:37

在www.gdkszx.com

想起我的系统分析师。

想起它一点作用都没有起。

想起它等同于高级工程师的职称。

昨天的同学见面中,又提及此事,伤痛不已。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7 21:59

系分是可以认高工的,不是相当,去人事局办吧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7 22:05

我也要在30岁前搞定高工,匿了,学习去

myc 发表于 2008-12-7 22:07

学号的目标放到了30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7 22:09

9月几号就截止报名了,等下学期再报:mad:

misolso3454 发表于 2008-12-7 23:45


那个网站http://www.gdkszx.com/ 进去之后具体那里才是打印软考准考证的呀,它那个准考证打印的区域里面根本没有软考啊!!!!!
谁知道啊????

[ 本帖最后由 misolso3454 于 2008-12-7 23:47 编辑 ]

C-47 发表于 2008-12-7 23:50

男人应该参加硬考

misolso3454 发表于 2008-12-8 02:33

C-47, 调你劳务系!

C-47 发表于 2008-12-8 08:31

是调理劳务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参加21号软考的吗,哪里打印准考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