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感冒了。。。
貌似行了一个下午之后。。感冒了。。。 日夜百服宁派上用场了。 循例恭喜 原帖由 猪,你就系~~ 于 2008-12-7 21: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循例恭喜 可恶既BC欣! LZ肯定系感冒之余想负资产 未惊过。。。 都五想! 操劳过度,注意休息 我都5会拿我D分甘浪费 请服日夜百服灵 吃多D烧烤~~~:lol: 原帖由 C-47 于 2008-12-7 22: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操劳过度,注意休息
操劳过度,注意休息2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8-12-7 22: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吃多D烧烤~~~:lol: BC拉你!! 除左恭喜,吾知仲可以讲乜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7 23: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除左恭喜,吾知仲可以讲乜 好想食烧肉衣家!!
回复 15楼 花兜 的帖子
食咯,关我叉事 多睡觉就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