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匕马奇 发表于 2008-12-8 00:04

冬日的韵味(校庆特别版)

对母校,有种特别的眷恋

       趁着周日。 呼吸着冬日 空净的气息。移步于广工母校各个特别的角落。

夕匕马奇 发表于 2008-12-8 00:05

附一些原图

PS得不好。。。别笑+_+

[ 本帖最后由 夕匕马奇 于 2008-12-8 00:10 编辑 ]

lyling 发表于 2008-12-8 00:06

我只能说,PS真的好伟大啊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8 00:06

好刺眼的处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8 00:07

iptton 发表于 2008-12-8 00:10

no comments...

夕匕马奇 发表于 2008-12-8 00:11

附一些原图2

第二部分
   +_+

[ 本帖最后由 夕匕马奇 于 2008-12-8 00:14 编辑 ]

lyling 发表于 2008-12-8 00:11

LSS终于出现了

夕匕马奇 发表于 2008-12-8 00:15

呵呵。。。只是想对母校怀念点东西。。

PS不好的地方。望大家指出。

   或者可以用原图弄得更好看。   校庆怀念嘛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8 00:15

:time: PS很好玩

夕匕马奇 发表于 2008-12-8 00:19

呵呵。。。   玩的开心就行。。。

    HAPPYeVeryDay


Good Night

恋懿 发表于 2008-12-8 00:22

考完试偶就玩。。

iptton 发表于 2008-12-8 00:24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8 00: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S终于出现了
找我有事?

lyling 发表于 2008-12-8 00:25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8 00: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找我有事?

想多谢你

iptton 发表于 2008-12-8 00:26

不用

lyling 发表于 2008-12-8 00:27

BZ神出鬼没啊

蒛氺dê塰豚 发表于 2008-12-8 00:29

阿me 发表于 2008-12-8 00:32

P得很好,只是原图不够好

lyling 发表于 2008-12-8 00:34

阿ME也是神出鬼没。。。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8 00:35

明明是校庆,干嘛要P得那么非主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冬日的韵味(校庆特别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