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韵味(校庆特别版)
对母校,有种特别的眷恋趁着周日。 呼吸着冬日 空净的气息。移步于广工母校各个特别的角落。
附一些原图
PS得不好。。。别笑+_+[ 本帖最后由 夕匕马奇 于 2008-12-8 00:10 编辑 ] 我只能说,PS真的好伟大啊 好刺眼的处理 no comments...
附一些原图2
第二部分+_+
[ 本帖最后由 夕匕马奇 于 2008-12-8 00:14 编辑 ] LSS终于出现了 呵呵。。。只是想对母校怀念点东西。。
PS不好的地方。望大家指出。
或者可以用原图弄得更好看。 校庆怀念嘛
:time: PS很好玩 呵呵。。。 玩的开心就行。。。
HAPPYeVeryDay
Good Night 考完试偶就玩。。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8 00: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S终于出现了
找我有事? 原帖由 iptton 于 2008-12-8 00: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找我有事?
想多谢你 不用 BZ神出鬼没啊 P得很好,只是原图不够好 阿ME也是神出鬼没。。。 明明是校庆,干嘛要P得那么非主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