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8-12-8 00:08

郁闷

今晚有种俾人强奸的感觉


郁闷

lyling 发表于 2008-12-8 00:08

好恐怖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8 00:08

过程

lyling 发表于 2008-12-8 00:10

回复 板凳 gdut_stu 的帖子

留给你YY

Ike 发表于 2008-12-8 01:14

考六级才有的感觉。。。

C-47 发表于 2008-12-8 08:32

内射定外射?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8-12-8 10:00

竟然有个女生好清楚我,而我连她系物水都吾知,说不是自己学校的,我好郁闷,,到底是谁,我真猜不出。。。感觉很不安全。。。。老觉得身边有人监视那样。。。。真感觉被强奸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8 12:20

:huffy: oo

Ike 发表于 2008-12-8 13:06

原帖由 两蚊底价 于 2008-12-8 1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有个女生好清楚我,而我连她系物水都吾知,说不是自己学校的,我好郁闷,,到底是谁,我真猜不出。。。感觉很不安全。。。。老觉得身边有人监视那样。。。。真感觉被强奸了。。。

LZ是不是想讲有人暗恋你???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8 13:10

原帖由 两蚊底价 于 2008-12-8 1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竟然有个女生好清楚我,而我连她系物水都吾知,说不是自己学校的,我好郁闷,,到底是谁,我真猜不出。。。感觉很不安全。。。。老觉得身边有人监视那样。。。。真感觉被强奸了。。。

以为有人暗恋自己,肯定自己的魅力无穷无尽了,在那里兴高采烈欢天喜地地YY~~结果,最后宿舍几个损友笑到肚子疼地跑过来道歉~~~

哈哈,楼主,看看你的舍友有没有在偷笑。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8-12-8 13:37

与我宿舍的无关,那个人一直我只当网友,不过弄不明她怎么会有我的Q,只是她竟然说认识我,我真是晕死。。。。。。。。。。现在还弄不明到底是哪 位高人。没安全感。没什么好耀的。。。。
一定不是我身边熟悉的,毕竟基本的特征不相符:号码是一直用,不像特意换来整我的,手机也是智能机,
我把号码发到群上,也没同学说知道。。。郁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