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8 20:16

问下各位逛后院的方式。

RT,无聊,随便问问。

是随便找个喜欢的版块进去,感兴趣的话题就进去大水特水一番~~并且,只看第一页,不断刷新也不翻第二页呢?

还是,先进“我的话题”、“我的回复”里面大水特水一番?

还是直接“查看新帖”那里呢?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8 20:18

只认版面 不查看新帖 太多了

然后习惯是:心情版、水区、音乐版~
当然有自己的主题帖 会先用搜索找找~

lyling 发表于 2008-12-8 20:19

关IE,看书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8 20:20

回复 板凳 lyling 的帖子

关机 洗澡~

行尸走肉般
游魂似的飘在后院~
匿~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8 20:21

ls两位.....


我还是习惯第三种方式,新帖那里,不断刷新。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8 20:23

lyling~~我太感动鸟了,你加了我好几次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8 20:23

阅:time: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8 20:23

先进 水区.游离在水区与牢骚版间..没人或不感兴趣 移版心情 女舍 ..

C-47 发表于 2008-12-8 20:24

直捣黄龙

Royce 发表于 2008-12-8 20:24

只看水区前5帖,然后随便搭话
再在首页看看那个版的更新帖吸引眼球,最后出现下在心情版偷窥别人的心情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8 20:25

:victory: 随意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8 20:29

回复 9楼 C-47 的帖子

一如既往地YD~~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8 20:33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8 20: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关机 洗澡~

行尸走肉般
游魂似的飘在后院~
匿~
晚安

miming 发表于 2008-12-8 20:35

主页,然后同时打开心情版和水区,先看心情版有什么新帖和新回复,逛1会,然后停在水区,偶尔趁回帖间隙看一下其他版块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2-8 20:36

查看新帖然后挑水区和老人院的帖看
闷了就我的回复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8 20:41

噢喔~~好多不同的方式,嗯,也是,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喜好。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2-8 20:46

其实我想讲楼主签名图个回眸一笑好有味道~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8 20:48

我都觉~~~好有味道,但是,貌似我不知道她是谁~~

Ike 发表于 2008-12-8 21:48

首先灌水区,然后男女生宿舍,然后心情版就业版。。。没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下各位逛后院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