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各位逛后院的方式。
RT,无聊,随便问问。是随便找个喜欢的版块进去,感兴趣的话题就进去大水特水一番~~并且,只看第一页,不断刷新也不翻第二页呢?
还是,先进“我的话题”、“我的回复”里面大水特水一番?
还是直接“查看新帖”那里呢? 只认版面 不查看新帖 太多了
然后习惯是:心情版、水区、音乐版~
当然有自己的主题帖 会先用搜索找找~ 关IE,看书
回复 板凳 lyling 的帖子
关机 洗澡~行尸走肉般
游魂似的飘在后院~
匿~ ls两位.....
我还是习惯第三种方式,新帖那里,不断刷新。 lyling~~我太感动鸟了,你加了我好几次分~~ 阅:time: 先进 水区.游离在水区与牢骚版间..没人或不感兴趣 移版心情 女舍 .. 直捣黄龙 只看水区前5帖,然后随便搭话
再在首页看看那个版的更新帖吸引眼球,最后出现下在心情版偷窥别人的心情 :victory: 随意了
回复 9楼 C-47 的帖子
一如既往地YD~~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8 20: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关机 洗澡~
行尸走肉般
游魂似的飘在后院~
匿~
晚安 主页,然后同时打开心情版和水区,先看心情版有什么新帖和新回复,逛1会,然后停在水区,偶尔趁回帖间隙看一下其他版块 查看新帖然后挑水区和老人院的帖看
闷了就我的回复 噢喔~~好多不同的方式,嗯,也是,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喜好。 其实我想讲楼主签名图个回眸一笑好有味道~ 我都觉~~~好有味道,但是,貌似我不知道她是谁~~ 首先灌水区,然后男女生宿舍,然后心情版就业版。。。没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