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jialong 发表于 2008-12-11 22:21

还有我呢!!!
我在网络中排名很前的呢,不过在后院就排名最后了,呵呵!

晴晴 发表于 2008-12-12 01:08

原帖由 zhoujialong 于 2008-12-11 22: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我呢!!!
我在网络中排名很前的呢,不过在后院就排名最后了,呵呵!

上PP
积累RP

keyo 发表于 2008-12-12 08:59

路过~~有A梦后出现A生,A梦唔见就出现D梦,唔知三角有咩关系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12 10:07

原帖由 keyo 于 2008-12-12 08: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过~~有A梦后出现A生,A梦唔见就出现D梦,唔知三角有咩关系


没有关系
A姐是因为一些原因而来不了后院的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2 10:08

晴晴应该把提名人物集中到第一楼,
然后依次更新票数排名~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12 10:11

现在是提名先,然后再把名单放在一起投票
侯选人很少吖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12 11:03

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12-12 10: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是提名先,然后再把名单放在一起投票
侯选人很少吖
那把偶加進去吧^··^

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12-12 18:24

整个后院就认识那么几个人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8-12-12 18:32

和尚@yt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2 19:13

:shy: 我提名帮猪寒MM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2 21:08

五觉边个好神秘~~:biggrin:

從零開始 发表于 2008-12-15 18:27

好似好多神秘人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5 18:31

我已经不神秘了···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6 15:57

低调关注……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6 15:58

低调关注……

风堇 发表于 2008-12-16 16:01

A姐是哪位

风堇 发表于 2008-12-16 16:02

A生又是哪位

晴晴 发表于 2008-12-22 01:33

08年底,结束提名
1月正式进入投票
请大家继续关注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8-12-22 01:35

我提名自己而已么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8-12-22 01:35

同时我提名A梦
~虽然我见过A梦好多次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神秘人物评选&提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