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我呢!!!
我在网络中排名很前的呢,不过在后院就排名最后了,呵呵!
原帖由 zhoujialong 于 2008-12-11 22: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我呢!!!
我在网络中排名很前的呢,不过在后院就排名最后了,呵呵!
上PP
积累RP
路过~~有A梦后出现A生,A梦唔见就出现D梦,唔知三角有咩关系
原帖由 keyo 于 2008-12-12 08: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过~~有A梦后出现A生,A梦唔见就出现D梦,唔知三角有咩关系
没有关系
A姐是因为一些原因而来不了后院的
晴晴应该把提名人物集中到第一楼,
然后依次更新票数排名~
现在是提名先,然后再把名单放在一起投票
侯选人很少吖
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12-12 10: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是提名先,然后再把名单放在一起投票
侯选人很少吖
那把偶加進去吧^··^
整个后院就认识那么几个人
和尚@yt
:shy: 我提名帮猪寒MM
五觉边个好神秘~~:biggrin:
好似好多神秘人
我已经不神秘了···
低调关注……
低调关注……
A姐是哪位
A生又是哪位
08年底,结束提名
1月正式进入投票
请大家继续关注
我提名自己而已么
同时我提名A梦
~虽然我见过A梦好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