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啦
可惜迟了! 原帖由 顶你个胃啊 于 2008-12-10 22: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财主没分,SR负分,版主给我加分!
. 原帖由 一个人呆着 于 2008-12-10 23: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分数不多,想想还是算了。 LZ和大叔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是大叔加的分 好久没有人给我加分了 出现一下 原帖由 高调大叔 于 2008-12-10 23: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数不多,想想还是算了。
:sad: :smile: 来了。。。多谢。。。究竟边个想:time: :cry: 晕死。。。竟然散完了。。。。 原帖由 一个人呆着 于 2008-12-10 23: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和大叔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是大叔加的分
我们有一腿
回复 31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你人格分裂 是不是晚了点? 原帖由 一个人呆着 于 2008-12-10 23: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人格分裂
BC啊呆 大叔明天继续啊 等分... 我也想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