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e 发表于 2008-12-10 23:11

阿me 发表于 2008-12-10 23:11

我来啦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10 23:11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2-10 2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来啦
可惜迟了!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10 23:16

原帖由 顶你个胃啊 于 2008-12-10 22: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财主没分,SR负分,版主给我加分!
         .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10 23:18

原帖由 一个人呆着 于 2008-12-10 23: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分数不多,想想还是算了。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10 23:18

LZ和大叔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是大叔加的分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8-12-10 23:19

好久没有人给我加分了 出现一下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10 23:19

原帖由 高调大叔 于 2008-12-10 23: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分数不多,想想还是算了。
:sad:

Ike 发表于 2008-12-10 23:24

:smile: 来了。。。多谢。。。究竟边个想:time:

Ike 发表于 2008-12-10 23:26

:cry: 晕死。。。竟然散完了。。。。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10 23:38

原帖由 一个人呆着 于 2008-12-10 23: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和大叔是什么关系,为什么是大叔加的分
我们有一腿

一个人呆着 发表于 2008-12-10 23:43

回复 31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你人格分裂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0 23:45

是不是晚了点?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10 23:45

原帖由 一个人呆着 于 2008-12-10 23: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人格分裂
BC啊呆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11 00:38

大叔明天继续啊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11 00:42

等分...

黑白猪 发表于 2008-12-11 00:43

我也想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