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qqx 发表于 2008-12-10 23:22

听说到广中医的某个地方就有礼物拿啊!

智慧演绎,无处不在!“智胜杯”--第一届广州高校魔方联赛震撼全市高校!12月14日,广州大学城,solve it!您展现智慧的时刻到了,尽情享受吧!
所有在场人员(包括参赛者,观众,工作人员)都将有精美的小礼品赠送!
高手们令人眼花缭乱的还原表演,现场展示的缤纷多彩的魔方,百分百中的抽奖,轻松获得奖品的挑战,期待您的到来!
14日,我们不见不散!
时间:2008年12月14日14:00点
地点:广州大学城广州中医药大学综合楼101课室
详情请点击http://bbs.mf8.com.cn/viewthread.php?tid=17875

jdqqx 发表于 2008-12-10 23:23

一切为了有人看

Ike 发表于 2008-12-10 23:28

对魔方冇兴趣的路过。。。

zhangsj 发表于 2008-12-11 00:47

有这样的事啊!应该会有很多人去!!

jdqqx 发表于 2008-12-11 22:54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1 23:02

车费有报销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到广中医的某个地方就有礼物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