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5 发表于 2008-12-10 23:59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8-12-10 23: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么大家对于水瓶男有何FEEL啊
WS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11 00:00

原帖由 智慧5 于 2008-12-10 23: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WS


孖润之一
好耐无见啊
小日子舒坦不?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1 00:01

水瓶男系极品啊!睇五山A'V大叔,寒MM,俊男就知道啦!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11 00:01

原帖由 无法无天 于 2008-12-10 23: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区专一过你好多
其實她說我專一於靚仔

Ike 发表于 2008-12-11 00:03

谁在说我花心。。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11 00:07

原帖由 无法无天 于 2008-12-11 0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瓶男系极品啊!睇五山A'V大叔,寒MM,俊男就知道啦!


造孽啊·····
跟你们是同个星座的

组团好了
叫色色水瓶队好了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1 00:12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8-12-11 0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造孽啊·····
跟你们是同个星座的

组团好了
叫色色水瓶队好了
去日本参观实习么?实习论文《日本A¤V人生》

苛樂 发表于 2008-12-11 00:13

有得花心就梗系花心好噶

黑白猪 发表于 2008-12-11 00:16

射手座是白羊座的绝配星座,so想见识下怎样一个绝配法~~~谁是射手的?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11 00:17

一射手帖引出一眾花心及WS淫

Royce 发表于 2008-12-11 00:20

射手男,稍微出现一下

Royce 发表于 2008-12-11 00:22

:time:
一D都不花心,射手对每一段感情都很专一的

黑白猪 发表于 2008-12-11 00:22

绝对的花心~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11 00:23

原帖由 黑白猪 于 2008-12-11 00: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射手座是白羊座的绝配星座,so想见识下怎样一个绝配法~~~谁是射手的? 其实射手座和魔羯座才是绝配呢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8-12-11 00:26

TEST签名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11 00:32

回复 36楼 UID不能太牛 的帖子

系我张帖TEST唔使比分呀?

C-47 发表于 2008-12-11 01:30

天蝎,road pass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11 01:44

魔羯低调路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1 01:46

12月初算是射手吧,不知道,不相信星座的路过。

MrGuang 发表于 2008-12-11 01:49

天蝎....路过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誰說射手座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