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耐未试过感夜训啦 ...
呵呵做试验数据处理+听日试验噶预习做到感夜
真系努力
考试啦
继续努力
今日(应该算寻日)考左课逻辑实验
考试啦 努力 岩看完书翻宿舍。。。。。。。。。。。。 经常咁夜瞓的路过。。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1 1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经常咁夜瞓的路过。。
借用 努力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8-12-11 11: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借用
听讲借用要收费的。。。加分算了。。 昨晚一点半睡的路过 真努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