苛樂 发表于 2008-12-11 01:17

好耐未试过感夜训啦 ...

呵呵
做试验数据处理+听日试验噶预习做到感夜
真系努力
考试啦
继续努力
今日(应该算寻日)考左课逻辑实验
考试啦 努力

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8-12-11 01:22

岩看完书翻宿舍。。。。。。。。。。。。

Ike 发表于 2008-12-11 11:20

经常咁夜瞓的路过。。

lajiche 发表于 2008-12-11 11:50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1 1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经常咁夜瞓的路过。。

借用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1 11:51

努力

Ike 发表于 2008-12-11 11:56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8-12-11 11: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借用


听讲借用要收费的。。。加分算了。。

wyzxlsl 发表于 2008-12-11 12:11

昨晚一点半睡的路过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1 12:25

真努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耐未试过感夜训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