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缓考---考研 (过来人给个建议)
我12中旬到月底共有7门课程要考试,但1月10号就要研究生考试了.根本没时间去复习期末考. 所以打算申请缓考几门.
有没考研过来人, 或有申请过缓考的同学给点建议,指点一下细节! 谢谢啦~~~
[ 本帖最后由 心境的梦 于 2008-12-11 01:44 编辑 ] 我们班考研的人已经申请了,听说只能申请两门。 哦.只可申请两门而已呀. 大四都还那么多课... 反正全开卷考,以后LZ要是考上了研究生当监考的时候可要想想自己的处境以后不要对师弟师妹们这么严格哦 建议不考研 好捆... 不考研的帮忙顶顶。。。 不管,全部缺考,下学期再重修。 大四真TMD多课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1 02: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反正全开卷考,以后LZ要是考上了研究生当监考的时候可要想想自己的处境以后不要对师弟师妹们这么严格哦
:biggrin: 到时一定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哈哈 中午再去问一下辅导员,解一下情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