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ray 发表于 2008-12-11 12:53

[求助]哪里有刻录的店铺啊?

偶的硬盘近来好吃紧啊,虽然偶平时不怎么放大文件,但日积月累嘛,也是时候要清一下啦.所以问问大学城哪里有刻录DVD的店铺啊?偶碟都买好了.如果有哪位人兄肯借刻录机一用也行,当然,偶会提供相应的报酬咯,呵呵~

~~飘~~ 发表于 2008-12-11 13:43

拿过来海珠,我免费帮你刻录。。。。

jimray 发表于 2008-12-11 14:08

先谢过,不过海珠?海珠区?偶想在大学城里搞定哦,近一点的地方有吗?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11 14:15

我宿舍有!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1 14:56

自家刻录

jimray 发表于 2008-12-11 17:23

偶就是没得刻录先要稳人嘛,况且偶平时都好少下也.那位人兄噶宿舍在哪呢?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1 17:24

100多自己去买个记录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哪里有刻录的店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