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冒泡是不行了
憋得太久。。总得出来换气。 老人家? 鸟尾巴 一年才出现那么几次。 SF的马甲,别以为我看不出你。回复 5楼 阮范王 的帖子
我很低调的说,你怎么认得我,我都不认得你 老人家要经常换气的。。。 https://www.gdutbbs.com/attachments/forumid_25/20080211_de55c8c22d8b5026a8dcQHGh4vWz4oTT.gif 老人家来了没手信? 快点给我加分吧。回复 6楼 hidefish 的帖子
你真身很容易破的。回复 11楼 阮范王 的帖子
老人家加新人的分!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1 13: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老人家来了没手信?
老人家应该很多积蓄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