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1 17:07

都给我进来……散分喇

有谁考了毛邓三吖……
考过的爆下料吖
有分加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1 17:08

我来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1 17:09

毛邓三老师应该有重点划吧?哪里还用爆什么料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1 17:09

HIHI小P孩
偶明天下午考。。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1 17:10

速度出现·!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1 17:10

我考过!!!
数年前

C-47 发表于 2008-12-11 17:11

支持散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1 17:11

回复 板凳 小虾米 的帖子

只是问答题有 他给18题然后出6题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1 17:12

回复 跷跷板 恋懿 的帖子

是同一个老师么……记得告诉我题目

你考完PM我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1 17:13

回复 6楼 假猫 的帖子

我叫你来捣乱
PP疼吧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1 17:15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1 17: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只是问答题有 他给18题然后出6题 好像以前我们考邓论也这样,大题不用一字一句的记吧,记住个大概意思然后吹上去就行了,18题都记是没可能的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1 17:15

回复 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偶大学城的。。
老师是一位老婆婆
问答12道出6道
论述5道出一道
准备今晚看时事杂志去。。

Ike 发表于 2008-12-11 17:16

听说有分加。。。

Ike 发表于 2008-12-11 17:17

叫隔离班攞罗。。。。

这是我们的一惯技量。。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1 17:18

吃饭 背书去
小P孩加油哇

miming 发表于 2008-12-11 17:20

强力挤进前16强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1 17:20

回复 12楼 恋懿 的帖子

记得把那六道题目记下给我吖……

教我的是一个大叔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1 17:24

来吧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1 17:28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1 17: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把那六道题目记下给我吖……

教我的是一个大叔 不同老师出题应该不一样吧?

顶你个后脑勺 发表于 2008-12-11 17:28

继续闻分而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都给我进来……散分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