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我进来……散分喇
有谁考了毛邓三吖……考过的爆下料吖
有分加 我来了~ 毛邓三老师应该有重点划吧?哪里还用爆什么料 HIHI小P孩
偶明天下午考。。 速度出现·! 我考过!!!
数年前 支持散分
回复 板凳 小虾米 的帖子
只是问答题有 他给18题然后出6题回复 跷跷板 恋懿 的帖子
是同一个老师么……记得告诉我题目你考完PM我
回复 6楼 假猫 的帖子
我叫你来捣乱PP疼吧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1 17: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只是问答题有 他给18题然后出6题 好像以前我们考邓论也这样,大题不用一字一句的记吧,记住个大概意思然后吹上去就行了,18题都记是没可能的
回复 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偶大学城的。。老师是一位老婆婆
问答12道出6道
论述5道出一道
准备今晚看时事杂志去。。 听说有分加。。。 叫隔离班攞罗。。。。
这是我们的一惯技量。。 吃饭 背书去
小P孩加油哇 强力挤进前16强
回复 12楼 恋懿 的帖子
记得把那六道题目记下给我吖……教我的是一个大叔 来吧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1 17: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把那六道题目记下给我吖……
教我的是一个大叔 不同老师出题应该不一样吧? 继续闻分而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