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11 19:27

我得了..我就要死了!

今天一起来,头晕,流鼻涕,喉咙痛.....难道我得了感冒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2-11 19:28

恭喜啊~    病入膏肓了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11 19:28


节哀顺变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11 19:29

我需要一个美女护士照顾,有自告奋勇的么

Ike 发表于 2008-12-11 19:31

咩咁唔小心啊。。。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2-11 19:32

阿弥陀佛

Ike 发表于 2008-12-11 19:32

原帖由 话埋散担 于 2008-12-11 19: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需要一个美女护士照顾,有自告奋勇的么


去蒸友版蒸去吧。。。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1 19:33

仲以为你签了大企业添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11 19:42

回复 8楼 小虾米 的帖子

为什么签了大企业要死啊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1 19:53

咁多人病

不是帅哥 发表于 2008-12-11 21:11

放心的去罢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1 21:12

答LZ:系

Ktion 发表于 2008-12-11 21:13

我都感冒,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得了..我就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