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1 20:35

此起彼伏。

宿舍今晚没人,哈哈。

决定了,先开几个播放器,都播某岛国特色片,感受一下那些传说中jiaochuang声此起彼伏的状况先。

闷骚无极限。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20:35

SF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20:36

某岛国。。。

Ktion 发表于 2008-12-11 20:36

记得锁好门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20:37

叫上个MM一齐睇就,啊哈哈,好邪恶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1 20:39

嘿嘿~~偶是邪恶的小西。

零,加分~~~我要分~~~加到我心情版的帖子去。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20:40

等明天~今天的分给鸟尾了

Ktion 发表于 2008-12-11 20:41

回复 7楼 lyling 的帖子

我要后天的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20:42

回复 8楼 Ktion 的帖子

先换本尊来加我50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1 20:43

见色忘义的家伙

幸好,发完就知道惨了,没分回水会被杀的~~

我今天的分也加给别人了,好吧,明天见分回水~~~嘿嘿,我一天最多就两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20:44

木办法,鸟尾只认分不认我了

Ike 发表于 2008-12-11 20:45

生活多精彩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1 20:45

好了,闪了,魔兽去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20:47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1 2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生活多精彩啊。。。


嗯,你的签名。。。很好很精彩


我想讲的是。。。。。。。。。。。。。。。。。。。。。。。。。。。。。。。我也一样

Ike 发表于 2008-12-11 20:53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1 20: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嗯,你的签名。。。很好很精彩


我想讲的是。。。。。。。。。。。。。。。。。。。。。。。。。。。。。。。我也一样


咁都好。。。。有冇搞错。。。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1 20:53

唔分享,毒辣啊!

发表于 2008-12-11 20:54



原来现在看碟是那么光明正大的了~

Ktion 发表于 2008-12-11 20:55

回复 9楼 lyling 的帖子

偶没有MJ

jayj 发表于 2008-12-11 21:01

广州大学城某工业大学的学生在宿舍看某本国的动作片

发表于 2008-12-11 21:02

前几星期,去逛街,突然见到一个阿伯在选碟,偶很好奇地走过去看~~~


原来,全部都是A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