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11 21:35

强悍地问个火星问题..

伍佰那首《挪威的森林》跟春上村树的小说《挪威的森林》有没有关系?总觉得意境很贴切...

[ 本帖最后由 影之歌 于 2008-12-11 21:36 编辑 ]

发表于 2008-12-11 21:36

只看过后者~~~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1 21:37

听过,咪睇过

樱桃子 发表于 2008-12-11 21:39

LZ个ID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11 21:40

总觉得歌词简直就是男主角对直子的心声嘛,特别是这一段
“你说真心总是可以从头
真爱总是可以长久
为何你的眼神还有孤独时的落寞
是否我只是你的一种寄托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心中那片森林何时能让我停留”



[ 本帖最后由 影之歌 于 2008-12-11 21:41 编辑 ]

不是帅哥 发表于 2008-12-11 21:40

黄书?

Ktion 发表于 2008-12-11 21:41

当时当**看了

Ike 发表于 2008-12-11 21:42

只听过前者...

Rのver 发表于 2008-12-11 21:43

没听过。。。。。。。。。。。。。。看过。。。。。。。。。。。。。。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1 21:43

当时当作H 书来看

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11 21:49

无语...

头蚊子叮 发表于 2008-12-11 21:59

只看了几句话。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1 22:50

无睇过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11 23:44

淫书,我中意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11 23:49

春上村树的小说《挪威的森林》MS和甲壳虫乐队的《挪威的森林》关系更密切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11 23:55

手机闹钟的声音就是《挪威的森林?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2 00:06

听过伍佰的这首歌,没看过村上的那本书~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2-12 00:20

看过听过…我也曾有过楼主的疑惑

zhangsj 发表于 2008-12-12 00:22

歌就听过!书也听过!!!

roro911 发表于 2008-12-12 00:22

其实村上春树那本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对爱情的诠释吧,当然也有那些描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强悍地问个火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