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11 21:35
强悍地问个火星问题..
伍佰那首《挪威的森林》跟春上村树的小说《挪威的森林》有没有关系?总觉得意境很贴切...
[ 本帖最后由 影之歌 于 2008-12-11 21:36 编辑 ]
叶
发表于 2008-12-11 21:36
只看过后者~~~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1 21:37
听过,咪睇过
樱桃子
发表于 2008-12-11 21:39
LZ个ID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11 21:40
总觉得歌词简直就是男主角对直子的心声嘛,特别是这一段
“你说真心总是可以从头
真爱总是可以长久
为何你的眼神还有孤独时的落寞
是否我只是你的一种寄托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心中那片森林何时能让我停留”
[ 本帖最后由 影之歌 于 2008-12-11 21:41 编辑 ]
不是帅哥
发表于 2008-12-11 21:40
黄书?
Ktion
发表于 2008-12-11 21:41
当时当**看了
Ike
发表于 2008-12-11 21:42
只听过前者...
Rのver
发表于 2008-12-11 21:43
没听过。。。。。。。。。。。。。。看过。。。。。。。。。。。。。。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1 21:43
当时当作H 书来看
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11 21:49
无语...
头蚊子叮
发表于 2008-12-11 21:59
只看了几句话。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1 22:50
无睇过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11 23:44
淫书,我中意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11 23:49
春上村树的小说《挪威的森林》MS和甲壳虫乐队的《挪威的森林》关系更密切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11 23:55
手机闹钟的声音就是《挪威的森林?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2 00:06
听过伍佰的这首歌,没看过村上的那本书~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2-12 00:20
看过听过…我也曾有过楼主的疑惑
zhangsj
发表于 2008-12-12 00:22
歌就听过!书也听过!!!
roro911
发表于 2008-12-12 00:22
其实村上春树那本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对爱情的诠释吧,当然也有那些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