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11 23:34

PP呢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11 23:47

LZ的PP呢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1 23:48

好靓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2-12 00:02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11 23: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假的飞机
唔系点叫放飞机吖:call: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2-12 00:03

原帖由 hidefish 于 2008-12-11 23: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的PP呢
:lol: 我当时在放飞机,可惜只拍到个飞机,见唔到个人,只能怪摄像的人技术差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12 00:07

LZ的pp不重要的,重要的是飞机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2-12 00:10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12 0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的pp不重要的,重要的是飞机
:shocked: 知己``````````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12 00:13

放飞机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2 00:14

纸飞机不好打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12 00:30

回复 25楼 mistletoe 的帖子

我要看你的 PP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12 00:38

童年的纸飞机 ```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12 00:41

想起《童年的时光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念嚟念去,上PP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