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11 23:34
PP呢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11 23:47
LZ的PP呢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1 23:48
好靓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2-12 00:02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11 23: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假的飞机
唔系点叫放飞机吖:call: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2-12 00:03
原帖由 hidefish 于 2008-12-11 23: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的PP呢
:lol: 我当时在放飞机,可惜只拍到个飞机,见唔到个人,只能怪摄像的人技术差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12 00:07
LZ的pp不重要的,重要的是飞机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2-12 00:10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12 0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的pp不重要的,重要的是飞机
:shocked: 知己``````````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12 00:13
放飞机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2 00:14
纸飞机不好打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12 00:30
回复 25楼 mistletoe 的帖子
我要看你的 PP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12 00:38
童年的纸飞机 ```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12 00:41
想起《童年的时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