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2 00:55

明天毛邓3考试...

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
想着都烦,更何况打出来!?
好了,够困了...
晚安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12 01:07

屏蔽**和**?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12 01:09

伟大领袖被人屏蔽了。。。看来他们常给人骂

Tai 发表于 2008-12-12 09:04

哇,呢D简直极品,昔日最可怕科目...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2 10:29

祝师弟师妹们考试顺利呀~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2 12:04

回复 5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可能是你师兄...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2 12:11

回复 6楼 qqyuanqizhi 的帖子

大五也要考毛邓三?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2 12:14

回复 7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我大3...师兄好...
今天下午考...
bless me...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12 12:15

毛邓三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2 12:15

回复 8楼 qqyuanqizhi 的帖子

嗯嗯 好好加油~

我下午也要专业考试
全英 不过开卷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毛邓3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