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修课~~~
请问,如果我已选学分有13.5了,是不是只要再选一门就OK啦?那如果又选上了2门,可以退选吗? 如果是05的,说军事理论不算入选修~请重新在成绩统计那里逐课累加一下~
在全校性选修课界面显示的分数不正确~
还有选修课学分必须在14分以上,包括14分~
多选不收费,只收课本费~
LS我是06的
上一轮选修只选了一门,不过没选上,这次怕又没选上,所以选了2门
回复 板凳 XPisXP 的帖子
大三的话 下学期会安排第一轮必选的课程~现在第三轮选2门,应该都可以的~ 增大选中的几率~
到时下学期就不用再选修了~ THX L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