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8-12-12 12:51

FY

Isabella 发表于 2008-12-12 12:58

好有聊~

myc 发表于 2008-12-12 12:59

啧啧~女主角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2 13:01

夫唱妇随…

炭炭 发表于 2008-12-12 13:04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2 13:07

不错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12-12 13:09

谢谢 LZ 了

我承认 我笑了

zhudou 发表于 2008-12-13 20:54

我笑了……

可乐pp 发表于 2008-12-13 20:56

最近都被气疯了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1:09

同18楼~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3 21:09

笑咗

甜橙 发表于 2008-12-13 21:11

--"靚仔食乜吖?"
--"唔話你知~"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13 21:11

讲漏几个字:唔话你知,等你心思思。。。

DOGMONKEYPEACH 发表于 2008-12-13 21:17

饭堂的阿姨不容易呐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22:37

估计阿姨记会很郁闷

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45

拜一下主任先

问我嗰个uncle嚟嘎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22:50

回复 36楼 kyd 的帖子

禁大获……可怜的大叔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13 23:1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悶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