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丸
发表于 2008-12-12 12:51
FY
Isabella
发表于 2008-12-12 12:58
好有聊~
myc
发表于 2008-12-12 12:59
啧啧~女主角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2 13:01
夫唱妇随…
炭炭
发表于 2008-12-12 13:04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2 13:07
不错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12-12 13:09
谢谢 LZ 了
我承认 我笑了
zhudou
发表于 2008-12-13 20:54
我笑了……
可乐pp
发表于 2008-12-13 20:56
最近都被气疯了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1:09
同18楼~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3 21:09
笑咗
甜橙
发表于 2008-12-13 21:11
--"靚仔食乜吖?"
--"唔話你知~"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13 21:11
讲漏几个字:唔话你知,等你心思思。。。
DOGMONKEYPEACH
发表于 2008-12-13 21:17
饭堂的阿姨不容易呐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22:37
估计阿姨记会很郁闷
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45
拜一下主任先
问我嗰个uncle嚟嘎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22:50
回复 36楼 kyd 的帖子
禁大获……可怜的大叔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13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