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歌 发表于 2008-12-12 13:50

日本对二战反省最深刻的影视剧:竟是一部AV……



http://bbsimages.military.china.com/1011/2008/12/12/1229057955171.jpg

http://bbsimages.military.china.com/1011/2008/12/12/1229057955183.jpg

http://bbsimages.military.china.com/1011/2008/12/12/1229057955198.jpg

C-47 发表于 2008-12-12 13:57

我有种子

zhangsj 发表于 2008-12-12 13:58

小日本啊!这样反省二战啊!!

笑嘻嘻 发表于 2008-12-12 14:11

楼主很强大!
真的很强大!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2 14:14

什么东西···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2-12 14:17

回复 沙发 C-47 的帖子

发比我...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8-12-12 14:27

有人公然出来威胁我的地位

霏少 发表于 2008-12-12 14:28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2 14:37

狼友们快给我种子:83361210#qq.com,把#改为@,加分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2 14:42


好耐无见狼狼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2 15:06

楼主去偷欢,很久没露面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2 15:07

有多大?

J.Kidd 发表于 2008-12-12 16:08

悄悄把种子发给我

Y—Y 发表于 2008-12-12 16:32

共享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12 17:12

边个有种子吖?发俾我喇。。加分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8-12-12 17:26

回复 15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啊头你冇事啊嘛~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12 17:49

:kiss: 什么东西
为什么一个如此强大的民族却不肯承认这个历史错误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2-12 18:04

狼兄依然是狼性不改哦 ....

kyd 发表于 2008-12-12 18:05

瞻仰围观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2-12 18:07

我也要种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日本对二战反省最深刻的影视剧:竟是一部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