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 发表于 2008-12-12 19:25

有问题请教

请问大学城哪里有上门服务得快递公司,麻烦各位帮忙介绍下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2 19:26

大人小的不知道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2 19:31

冤枉啊,大人

大人 发表于 2008-12-12 19:57

我是真的有急事,现在没空和你们聊 ,没你们事就跪安退下吧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2 21:06

现在都收工了吧。等明天吧。 东区在2饭外。。时段不清楚

大人 发表于 2008-12-12 21:12

多谢后院的同学们,已经联系好一家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问题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