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baiying 发表于 2008-12-12 21:26

联通获得WCDMA牌照,用水货手机的同学不用换手机啦!

3G牌照发放方式,对中移动发放TD-SCDMA牌照,对于重组后的新联通发放WCDMA这个牌照,对于承接了C网的中电信发放CDMA2000牌照。
这意味着现在市面上的水货手机都适用联通3G网。想用3G而又有水货3G机的同学就不用换手机了。。。。看来准备要换联通卡了
腾讯新闻http://tech.qq.com/a/20081212/000245.htm

zhangsj 发表于 2008-12-12 21:39

SF会有多少人换联通啊??

jean1 发表于 2008-12-12 21:40

:time: 有多少淫用得起三猪啊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12 21:47

3G关我咩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联通获得WCDMA牌照,用水货手机的同学不用换手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