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2-12 21:52

接受了一个人,可是心里还装着另一个人

今天今天的一些事让我想起了前女友
原来自己还放不下,虽然知道已经不可能
现在身边已经有另一个人,突然很乱很乱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2 21:53

现任真可怜。。。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2 21:53

还好,不是左心房住一个右心房住一个

欧里诺墨 发表于 2008-12-12 21:55

剪不断理还乱~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2 22:15

人都放唔低自己真正中意嘅人吧!其实努力对身边嘅人好就喺啦!唔使谂咁多,该放就放

jayj 发表于 2008-12-12 22:30

让心里的秘密永远留在心里,对现在的女友付出真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接受了一个人,可是心里还装着另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