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12 22:49
毕业设计。。毕业的进来一下吧。。
刚才看了个帖子关于毕业设计的。。。。
在这里借水区问问。。。毕业的师兄师姐们有什么好介绍。。。
特别提醒偶们远离BT导师。。。。。。
本人信工的。。。不过有经验人士说哪个学院的导师也可以,不过麻烦注明一下是哪个学院的。。。。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12 22:51
偶也要自杀一回。。。 PS。。这个帖子也证明偶还在生吧。。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2-12 22:53
还没开始毕业设计呢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12 23:01
回复 板凳 傻猪0m0 的帖子
就快选了。。重要的是选导师。。不要选到BT的。。。
lenyuye
发表于 2008-12-12 23:18
我都系信工的,看答案。。。。。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13 00:09
看来水区还是在校生多。。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13 00:10
路过下。。。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13 00:10
LZ。。。CP3:victory: :victory: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13 00:12
:time: 已选学院较牛果个~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13 00:14
你老味,5系18号先开始咩?
Ktion
发表于 2008-12-13 00:15
:huffy: 我没打探好军情就选了。。
00:00
发表于 2008-12-13 00:21
:smile: 进来看回贴的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01:17
被导师选,没发言权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13 01:18
甘快?
wfhwfh
发表于 2008-12-13 01:33
作品都做好了的路过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3 02:08
不是下学期才开始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