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12 22:49

毕业设计。。毕业的进来一下吧。。

刚才看了个帖子关于毕业设计的。。。。
在这里借水区问问。。。毕业的师兄师姐们有什么好介绍。。。
特别提醒偶们远离BT导师。。。。。。
本人信工的。。。不过有经验人士说哪个学院的导师也可以,不过麻烦注明一下是哪个学院的。。。。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12 22:51

偶也要自杀一回。。。 PS。。这个帖子也证明偶还在生吧。。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2-12 22:53

还没开始毕业设计呢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12 23:01

回复 板凳 傻猪0m0 的帖子

就快选了。。重要的是选导师。。不要选到BT的。。。

lenyuye 发表于 2008-12-12 23:18

我都系信工的,看答案。。。。。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13 00:09

看来水区还是在校生多。。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13 00:10

路过下。。。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13 00:10

LZ。。。CP3:victory: :victory: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13 00:12

:time: 已选学院较牛果个~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13 00:14

你老味,5系18号先开始咩?

Ktion 发表于 2008-12-13 00:15

:huffy: 我没打探好军情就选了。。

00:00 发表于 2008-12-13 00:21

:smile: 进来看回贴的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01:17

被导师选,没发言权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13 01:18

甘快?

wfhwfh 发表于 2008-12-13 01:33

作品都做好了的路过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3 02:08

不是下学期才开始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设计。。毕业的进来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