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后院不能养宠物呢,好喜欢小狗狗啊,宿舍不能养,要是后院能养就好了!
要是后院也能养小动物就好了 , 到时候来个宠物大联婚.老鼠跟猫米也给它们搞一对. 极度讨厌QQ宠物的人路过。 极度讨厌QQ宠物的人路过2. 宠物挺可爱的啊怎么连女生都不喜欢的啊:kiss: 女生喜欢玩不喜欢养~
回复 沙发 阿me 的帖子
养ME姐做宠物回复 6楼 bluebread 的帖子
:lol: 俾牛佬知道你就死梗了:lol: 之前我系宿舍养过2只小白兔。一只白色一只黑色。
几大只下既。。 距地最爱食红萝卜。。
得闲我仲会同室友带距地去东西区之间既公园食草。。
可惜,到左那年冬天,某个早上,我地赶住去考试,忘记喂食,考试翻来小白兔就死左。。 LS虐待小动物,不给他们东西吃:time: 有宠物的路过。。 我一个月前养了5条热带鱼. 一条四剑,两条红眼精灵,两条万龙.
那条四剑都不游上来吃东西的,养了四五天就饿死了.
有一条万龙前几天肚子有点大,还横着游,以为它有BB了,挺高兴的,可昨天它也死了(都不见BB的) .
现在只剩下三条,觉得它们挺孤单的.
回复 8楼 阿me 的帖子
虐待小动物,不给他们东西吃 楼上 不说她了没看她正哭着哈 后院养宠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