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3 11:53

为什么后院不能养宠物呢,好喜欢小狗狗啊,宿舍不能养,要是后院能养就好了!

要是后院也能养小动物就好了 , 到时候来个宠物大联婚.

老鼠跟猫米也给它们搞一对.

阿me 发表于 2008-12-13 12:01

极度讨厌QQ宠物的人路过。

WHO-AM-I 发表于 2008-12-13 12:49

极度讨厌QQ宠物的人路过2.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3 14:12

宠物挺可爱的啊怎么连女生都不喜欢的啊:kiss:

发表于 2008-12-13 14:21

女生喜欢玩不喜欢养~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13 14:23

回复 沙发 阿me 的帖子

养ME姐做宠物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2-13 14:31

回复 6楼 bluebread 的帖子

:lol: 俾牛佬知道你就死梗了:lol:

阿me 发表于 2008-12-13 14:42

之前我系宿舍养过2只小白兔。
一只白色一只黑色。
几大只下既。。 距地最爱食红萝卜。。
得闲我仲会同室友带距地去东西区之间既公园食草。。

可惜,到左那年冬天,某个早上,我地赶住去考试,忘记喂食,考试翻来小白兔就死左。。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13 14:48

LS虐待小动物,不给他们东西吃:time: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2-13 15:08

有宠物的路过。。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3 15:09

我一个月前养了5条热带鱼. 一条四剑,两条红眼精灵,两条万龙.

那条四剑都不游上来吃东西的,养了四五天就饿死了.

有一条万龙前几天肚子有点大,还横着游,以为它有BB了,挺高兴的,可昨天它也死了(都不见BB的) .
现在只剩下三条,觉得它们挺孤单的.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3 15:13

回复 8楼 阿me 的帖子

虐待小动物,不给他们东西吃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3 17:29

楼上 不说她了没看她正哭着哈

Isabella 发表于 2008-12-13 17:44

后院养宠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后院不能养宠物呢,好喜欢小狗狗啊,宿舍不能养,要是后院能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