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14:26
关于不能叫外卖的对策
周六睡到十点多,不想出门,不能叫外卖
SO......叫舍友买............(兄弟就是拿来利用的 )
大家不叫外卖会怎么办的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14:26
自杀..........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3 14:27
泡面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14:28
切~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13 14:29
忍....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14:30
饿着算了?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2-13 14:31
:lol: 不吃:lol: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14:33
建议啊.........
兄弟也不能出卖得太多啊..........
肉食动物怎么能不吃
菜鸟猎手
发表于 2008-12-13 14:46
很少叫外卖的路过。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3 15:34
送外卖的路过
邪433
发表于 2008-12-13 17:20
没有叫过外卖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7:27
很久不叫外卖的路过。。
晓曦
发表于 2008-12-13 17:32
自己煮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3 17:51
回复 13楼 晓曦 的帖子
你煮得 有人敢吃吗
晓曦
发表于 2008-12-13 17:53
回复 14楼 zzq8344838 的帖子
874,居然敢小看我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3 18:06
回复 15楼 晓曦 的帖子
:kiss: :kiss: :kiss:有些实话还是不能说的 :funk: :funk:
sexyseven
发表于 2008-12-13 18:47
天气冻,唔比叫外卖。。。唔人性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