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14:26

关于不能叫外卖的对策

周六睡到十点多,不想出门,不能叫外卖

SO......叫舍友买............(兄弟就是拿来利用的 )

大家不叫外卖会怎么办的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14:26

自杀..........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13 14:27

泡面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14:28

切~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2-13 14:29

忍....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14:30

饿着算了?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2-13 14:31

:lol: 不吃:lol: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14:33

建议啊.........
兄弟也不能出卖得太多啊..........

肉食动物怎么能不吃

菜鸟猎手 发表于 2008-12-13 14:46

很少叫外卖的路过。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3 15:34

送外卖的路过

邪433 发表于 2008-12-13 17:20

没有叫过外卖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3 17:27

很久不叫外卖的路过。。

晓曦 发表于 2008-12-13 17:32

自己煮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3 17:51

回复 13楼 晓曦 的帖子

你煮得 有人敢吃吗

晓曦 发表于 2008-12-13 17:53

回复 14楼 zzq8344838 的帖子

874,居然敢小看我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3 18:06

回复 15楼 晓曦 的帖子

:kiss: :kiss: :kiss:有些实话还是不能说的 :funk: :funk:

sexyseven 发表于 2008-12-13 18:47

天气冻,唔比叫外卖。。。唔人性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不能叫外卖的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