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仔 发表于 2008-12-16 14:30

我黎继续此帖,问个最简单既问题---LX最中意边首歌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16 14:35

:lol: 现在最喜欢的是《夜的诗人》,楼下的,朋友不开心了怎么办?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6 15:51

沐尔的《放下全世界》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6 15:53

为了梦想你要怎么样?

倪允 发表于 2008-12-16 15:54

杯中水 发表于 2008-12-16 15:56

同上

倪允 发表于 2008-12-16 15:58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6 18:09

原帖由 饮水思源 于 2008-12-16 15: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为了梦想你要怎么样?


原谅——张玉华

为啥 系统结构 这么难。。?

天涯孤客 发表于 2008-12-16 18:14

死咯,我吾识答几算
我最近都没听什么歌咯,自从我MP3中毒,结果所以歌曲文件都没了,再上传都吾见了系统文件夹,我又吾识整。。。

天涯孤客 发表于 2008-12-16 18:15

原帖由 管家仔 于 2008-12-16 14: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黎继续此帖,问个最简单既问题---LX最中意边首歌
这个我识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6 18:27

回复 70楼 恋懿 的帖子

trouble is friend

我的初恋在什么时候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16 18:30


爱在西元前--周杰伦

lx:你是色狼么?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6 18:41

回复 74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喜欢你——黄家驹

你是色女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转】你能用一首歌的名字来回答楼上的问题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