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仔
发表于 2008-12-16 14:30
我黎继续此帖,问个最简单既问题---LX最中意边首歌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2-16 14:35
:lol: 现在最喜欢的是《夜的诗人》,楼下的,朋友不开心了怎么办?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6 15:51
沐尔的《放下全世界》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16 15:53
为了梦想你要怎么样?
倪允
发表于 2008-12-16 15:54
杯中水
发表于 2008-12-16 15:56
同上
倪允
发表于 2008-12-16 15:58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6 18:09
原帖由 饮水思源 于 2008-12-16 15: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为了梦想你要怎么样?
原谅——张玉华
为啥 系统结构 这么难。。?
天涯孤客
发表于 2008-12-16 18:14
死咯,我吾识答几算
我最近都没听什么歌咯,自从我MP3中毒,结果所以歌曲文件都没了,再上传都吾见了系统文件夹,我又吾识整。。。
天涯孤客
发表于 2008-12-16 18:15
原帖由 管家仔 于 2008-12-16 14: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黎继续此帖,问个最简单既问题---LX最中意边首歌
这个我识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6 18:27
回复 70楼 恋懿 的帖子
trouble is friend
我的初恋在什么时候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16 18:30
爱在西元前--周杰伦
lx:你是色狼么?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6 18:41
回复 74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喜欢你——黄家驹
你是色女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