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12-13 18:08

高分悬赏年会节目

:kiss: :kiss: 居然被课长指定为节目主担当。。。

现开帖寻求节目

可以是一个现成的方案,也可以是一个构思。。。

大家畅所欲言。。。

凡有建议者加分,,分值视采纳程度,,,,分不够的,他日补上,此帖为证


救救卷毛。。。

节目人数,最多不超过8人。。。。

我可以是演员啊··

[ 本帖最后由 广工大卷毛 于 2008-12-13 18:20 编辑 ]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2-13 18:16

具体点。。。系自己表演节目还是请人??还是去玩?!

发表于 2008-12-13 18:24

第一个节目,众星伴月,众男生围着女生唱一首歌~
第二个节目,星星知我心,众女生回唱一首歌给男生~

渣咋 发表于 2008-12-13 18:26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2MDU4NzY=/v.swf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3 18:29

玩碟仙……

sexyseven 发表于 2008-12-13 18:45

千其唔好搞咩舞台剧,小品之类噶。。。唱歌。。好似都唔系几好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3 19:18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12-13 21:01

原帖由 渣咋 于 2008-12-13 18: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2MDU4NzY=/v.swf

:biggrin: 很好很强大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21:11

QQB那个不错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1:13

钢管舞~

画多 发表于 2008-12-13 21:21

钢管舞不错~~确实不错~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3 21:22

职场服装秀~~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1:23

回复 11楼 画多 的帖子

难得你同意我~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12-13 22:15

原帖由 渣咋 于 2008-12-13 18: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2MDU4NzY=/v.swf



谢谢,此节目早前也被采纳为公司春节晚会的节目了。。我也是其中一个舞蹈者。。。故此次部门年会不会再采用这个节目了

Ada 发表于 2008-12-13 22:16

表演《卷毛是怎么烫成的》
几个人做发型师,一个做顾客。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3 22:26

相声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3 22:47

栋笃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分悬赏年会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