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悬赏年会节目
:kiss: :kiss: 居然被课长指定为节目主担当。。。现开帖寻求节目
可以是一个现成的方案,也可以是一个构思。。。
大家畅所欲言。。。
凡有建议者加分,,分值视采纳程度,,,,分不够的,他日补上,此帖为证
救救卷毛。。。
节目人数,最多不超过8人。。。。
我可以是演员啊··
[ 本帖最后由 广工大卷毛 于 2008-12-13 18:20 编辑 ] 具体点。。。系自己表演节目还是请人??还是去玩?! 第一个节目,众星伴月,众男生围着女生唱一首歌~
第二个节目,星星知我心,众女生回唱一首歌给男生~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2MDU4NzY=/v.swf
玩碟仙…… 千其唔好搞咩舞台剧,小品之类噶。。。唱歌。。好似都唔系几好 原帖由 渣咋 于 2008-12-13 18: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2MDU4NzY=/v.swf
:biggrin: 很好很强大 QQB那个不错 钢管舞~ 钢管舞不错~~确实不错~ 职场服装秀~~
回复 11楼 画多 的帖子
难得你同意我~ 原帖由 渣咋 于 2008-12-13 18: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2MDU4NzY=/v.swf
谢谢,此节目早前也被采纳为公司春节晚会的节目了。。我也是其中一个舞蹈者。。。故此次部门年会不会再采用这个节目了 表演《卷毛是怎么烫成的》
几个人做发型师,一个做顾客。 相声 栋笃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