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1:22

今日扑街了

话说今日某人要踩单车仲要搭住我
结果在某个位置扑街了
我还好手指伤了点
某个人就惨了
膝头损晒
仲去了某卫生所处理伤口
可怜的娃~
还好
接着都冇乜树
几开心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1:23

沙发应该冇人要~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3 21:24

同情~~

C-47 发表于 2008-12-13 21:24

某人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3 21:24

仲开心,毛滴人性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1:26

回复 5楼 足迹 的帖子

开心系接住落嚟活动~食野啊
逛啊~行啊~咁咯~

画多 发表于 2008-12-13 21:27

只羊压住哪个MM了~~~~~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1:29

回复 7楼 画多 的帖子

冇压住~

Isabella 发表于 2008-12-13 21:40

可怜得如姐

Isabella 发表于 2008-12-13 21:41

更可怜噶某人要搭如姐

无语fly 发表于 2008-12-13 21:45

好浪漫啊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3 21:46

够凄美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1:51

回复 10楼 Isabella 的帖子

本嚟一直都系我搭佢的
结果佢贪得意话要搭我
结果出树了
之后佢话以后都唔掂单车了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1:53

回复 12楼 水鱼 的帖子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3 21:54

扑街唔紧要。最紧要爬起来:huffy: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3 21:54

我想知道LZ扑街的姿势

正扑还是反扑,是向左扑还是向右扑

离中轴线倾斜几度啊?

有没压到某男啊(如果压到又是正压还是背压啊)

扑街是双手撑地还是正个背着地啊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3 21:55

人冇事就好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1:55

回复 16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某男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3 21:57

回复 18楼 夕阳如风 的帖子

距以为你系MM

某人. 发表于 2008-12-13 21:58

唔好污蔑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扑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