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30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拜下关二哥先

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30

沙发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3 22:30

跃马中原

鋈痕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我来拜下LZ

Ike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想关二哥庇佑你D咩啊??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KFC有无黄子华既飞?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报关员加油

Ada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你考完那个报关员了么?

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回复 5楼 Ike 的帖子

听朝考报关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2:33

加油~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3 22:34


报关员拜关二哥

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35

多谢多谢

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39

回复 6楼 水鱼 的帖子

帮我攞个签名,唔该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2:40

回复 6楼 水鱼 的帖子

帮我攞个签名多谢多谢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3 22:41

回复 13楼 kyd 的帖子

得翻D 380 既 飞,边有钱买哇。。。。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2:41

回复 15楼 水鱼 的帖子

等fanban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13 22:43

入嚟拜下楼主

Ike 发表于 2008-12-13 22:43

原帖由 kyd 于 2008-12-13 22: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朝考报关


哦。。。加油加油加油

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43

等DL仲实际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3 22:43

回复 16楼 夕阳如风 的帖子

想去见下真人呢~

80 既 飞,两张 先 160 ,可惜衣家无晒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