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30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拜下关二哥先
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30
沙发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3 22:30
跃马中原
鋈痕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我来拜下LZ
Ike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想关二哥庇佑你D咩啊??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KFC有无黄子华既飞?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报关员加油
Ada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你考完那个报关员了么?
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31
回复 5楼 Ike 的帖子
听朝考报关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2:33
加油~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3 22:34
报关员拜关二哥
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35
多谢多谢
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39
回复 6楼 水鱼 的帖子
帮我攞个签名,唔该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2:40
回复 6楼 水鱼 的帖子
帮我攞个签名多谢多谢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3 22:41
回复 13楼 kyd 的帖子
得翻D 380 既 飞,边有钱买哇。。。。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3 22:41
回复 15楼 水鱼 的帖子
等fanban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13 22:43
入嚟拜下楼主
Ike
发表于 2008-12-13 22:43
原帖由 kyd 于 2008-12-13 22: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朝考报关
哦。。。加油加油加油
kyd
发表于 2008-12-13 22:43
等DL仲实际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3 22:43
回复 16楼 夕阳如风 的帖子
想去见下真人呢~
80 既 飞,两张 先 160 ,可惜衣家无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