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6楼 hidefish 的帖子
我都系一样。不过5使急,下周六我地一起训啦!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2-13 23: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一对
狠好,用"又"。看来牛嫂承认了自己的JQ
回复 12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kiss: 关我咩事回复 21楼 小YT@小YT 的帖子
来来来,我们3P啦回复 22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好啊,一起训!!回复 25楼 hidefish 的帖子
专一点啦!回复 26楼 hidefish 的帖子
加埋我,4P算啦 楼主某非系回复 28楼 足迹 的帖子
行开点啦你,都5识你! ~蠢表~回复 18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狠狠地加正分吧,我受得起回复 27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好既,我好专一噶,难得一见钟情噶!!回复 33楼 hidefish 的帖子
记得下周六同我一齐训!回复 34楼 最爱牛肉 的帖子
一齐训,好开心,终于俾我稳到你啦!! 原帖由 最爱牛肉 于 2008-12-13 23: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行开点啦你,都5识你!
5识先可以玩one night stand啊 好鬼猛啊
回复 35楼 hidefish 的帖子
今晚要早点训,亲爱的!早点训皮肤好! 马甲,马甲,绝对是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