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8-12-14 16:24

下个星期就没课了

大学的课程基本成成,相信没机会再去教学楼上课了,发贴纪念下

Ike 发表于 2008-12-14 16:31

GX晒....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4 16:38

周五那晚的大学最后一课 早已经结束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4 16:42

C-47 发表于 2008-12-14 16:50

节哀

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8-12-14 16:56

都是没课上的时候才会想去上下课。。。。想起大一时候高数基本没去上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个星期就没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