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8-12-14 16:24
下个星期就没课了
大学的课程基本成成,相信没机会再去教学楼上课了,发贴纪念下
Ike
发表于 2008-12-14 16:31
GX晒....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4 16:38
周五那晚的大学最后一课 早已经结束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4 16:42
C-47
发表于 2008-12-14 16:50
节哀
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8-12-14 16:56
都是没课上的时候才会想去上下课。。。。想起大一时候高数基本没去上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