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7楼 小小MJ 的帖子
你知道偶怎么想的啦~嘿嘿就30分而已,嗯嗯~
那就帮我加给“Ktion”吧,
估计应该是星期五的MJ,
本尊还有分吧~ 收工,匿了
回复 41楼 hidefish 的帖子
好认真啊~ 呵呵 偶也要画图了~ 加油!回复 42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还多着呢,没动过! 加完就去洗澡,水煮牛肉,我来了! 谂来谂去仲系叫条友比较好听滴回复 45楼 小小MJ 的帖子
这是Ktion发的主题帖~ 你帮我加30分给他~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71499-1-1.html
谢谢啦~
回复 47楼 足迹 的帖子
慢慢煲,丿了,晚点再来 最爱牛肉回复 48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好了,我去洗澡,然后水煮牛肉!回复 51楼 小小MJ 的帖子
嗯嗯 大恩不言谢~小恩小惠嘛~下次散分积RP~ 貌似还有 某斑竹的两百分不知道算不算数的 原来是讨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