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0304 发表于 2008-12-15 12:09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2-15 12:10

童鞋,你这样是不行滴

sandy0304 发表于 2008-12-15 12:11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5 12:12

每年的考试卷都要收上去的喔~

sandy0304 发表于 2008-12-15 12:13

jean1 发表于 2008-12-15 12:19

山地,咩风吹你过黎啊


原来系考试

sandy0304 发表于 2008-12-15 12:28

sandy0304 发表于 2008-12-15 12:34

jean1 发表于 2008-12-15 12:41

自从UCOL没落左我就转场 过呢度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5 12:45


纯粹顶下

sandy0304 发表于 2008-12-15 12:46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5 12:56

07届.. 出去工作一两年了,有试卷也不知扔到哪了

sandy0304 发表于 2008-12-15 13:01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5 13:03

刘力斌好好人噶。。距D课超级容易明白。。。不过考试几严下。。。06的路过

sandy0304 发表于 2008-12-15 13:14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15 14:26

试卷肯定无,不过记得好似5系好难

sandy0304 发表于 2008-12-15 15:40

sandy0304 发表于 2008-12-15 15:45

苛樂 发表于 2008-12-15 15:50

点解一定要七八班噶??
07计科唔系七八班噶路过
冲楼主句七八班唔加楼主

sandy0304 发表于 2008-12-15 16:0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无07级计科7,8班的同学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