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ma 发表于 2008-12-15 23:07

00:00 发表于 2008-12-15 23:07

这个吗

[ 本帖最后由 00:00 于 2008-12-15 23:12 编辑 ]

jean2 发表于 2008-12-15 23:13

回复 沙发 00:00 的帖子

蝦蝦 发表于 2008-12-15 23:16

不是说不来了么?~

好像本来说在长隆~~~~后来取消了~~~~

俺们班有p帅的广东后援会会长~~~消息灵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啊啊啊啊~~潘玮柏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