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16 10:46

喜欢食麻辣烫and米线的人注意了


广州海珠广场李宁店20岁女营业员于十几天前去世,该女曾觉得身体不适,去医院就医,医生看完她的X光片后大惊,因为该女五脏六腑和皮肤下全都是细菌虫,肝脏被侵蚀的只剩下一点点,医生告诉她直接准备后事了,经查致病原困是该女常年吃麻辣烫和米线,医生说这两种食品细菌严重超标,且佐料经过加工后也极易增长细菌,与店面卫生无关,请吃这两种食品的人以后少吃或不吃,请转发给你所关心的每一个人



今天开邮箱看到的

jean4 发表于 2008-12-16 10:47

:kiss: 煋

倪允 发表于 2008-12-16 10:48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6 10:49



手机有辐射,难道就不用吗
喝水也有细菌喇,学校饭堂的细菌肯定比米线麻辣烫还严重超标,难道就不吃吗
只是,知道就少吃就好了

这个世界什么都不干净

什么都不安全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16 10:50

我也觉得有点夸大了

甜橙 发表于 2008-12-16 10:52

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吃的吗

Ada 发表于 2008-12-16 10:52

怎么我听到的是济南版的?说是济南的一名女士吃多了麻辣烫和米线,其它情况完全相同。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16 10:59

梅子师姐

倪允 发表于 2008-12-16 10:59

卡卡宁 发表于 2008-12-16 11:04

LZ所发消息已经过时很久........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16 11:04

原帖由 Ada 于 2008-12-16 1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我听到的是济南版的?说是济南的一名女士吃多了麻辣烫和米线,其它情况完全相同。
我第一次听到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16 11:05

原帖由 卡卡宁 于 2008-12-16 11: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所发消息已经过时很久........
丫的,我今天才收到这个邮件

jean4 发表于 2008-12-16 11:06

请看沙发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6 11:07

昨天看新闻一男的为了坚持ML一小时,大量充血,充到脑充血死了

倪允 发表于 2008-12-16 11:11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6 11:12

不得不佩服寒MM的发散思维

cobe 发表于 2008-12-16 11:14

麻辣烫和米线很多人吃的啦,怎么不见那么多人出事啊,,,,
有点夸大了,,,

Tai 发表于 2008-12-16 11:14

昨天后院一群男女,围观寒MM之PP,被其美貌所惊,吞口水过量,入脑,卒...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6 11:15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2-16 11: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得不佩服寒MM的发散思维

男人是用下身思考的动物,所以你不得不佩服偶下身的发射思维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2-16 11:15

太恐怖了。。不管是真是假,注意饮食卫生是需要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喜欢食麻辣烫and米线的人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