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要办理短号的同学注意了
cobe
发表于 2008-12-16 20:27
要办理短号的同学注意了
自己网上办理就可以的啦,,,上中国移动的网上营业厅,,,,想入短号,,想入省网,,免费办理,,
不要再去找那些代理啦,,,真过分,办一个要收十块
happyang
发表于 2008-12-17 19:28
哪里?找不到!
cobe
发表于 2008-12-17 19:47
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我的移动生活--我的集团家族--集团自助服务---里面就有啦
本来我也不知道,之前我去办省网,那个鸟竟然要我的服务密码,我就觉得奇怪,,,后来一打10086问的,,,,:handshake: :handshak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办理短号的同学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