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16 20:34
拒绝消费“花世界”
rt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12-16 20:39
以前就觉得5几钟意花世界噶了..................................
Ktion
发表于 2008-12-16 20:39
从没用过
J.Kidd
发表于 2008-12-16 20:52
未听过
什么来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16 20:55
http://mall.dindin.com/upFile/spPic/2452_2452_3087.jpg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16 20:57
点解要拒绝呀?好耐没用过了
jean2
发表于 2008-12-16 22:20
一直用樱雪的路过,也不拒绝花世界,中立算了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6 22:25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6 22:37
用舒肽佳的路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