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16 20:34

拒绝消费“花世界”

rt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12-16 20:39

以前就觉得5几钟意花世界噶了..................................

Ktion 发表于 2008-12-16 20:39

从没用过

J.Kidd 发表于 2008-12-16 20:52

未听过

什么来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2-16 20:55

http://mall.dindin.com/upFile/spPic/2452_2452_3087.jpg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16 20:57

点解要拒绝呀?好耐没用过了

jean2 发表于 2008-12-16 22:20

一直用樱雪的路过,也不拒绝花世界,中立算了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6 22:25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6 22:37

用舒肽佳的路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拒绝消费“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