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2-16 20:56

西一西二西三西四的进!!! 关于保安弄的那条东西

西一和保安亭之间拉了条电线,再加上水管,水管外再加混凝土,横在路面上,凸起来,你们的车轮有没有受损啊,我的变得不圆啦。还有好多次偶条女差点被绊倒!!!!

[ 本帖最后由 爱的边缘 于 2008-12-16 21:41 编辑 ]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12-16 21:06



估计还具有减速带作用。。。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16 21:10

回复 沙发 广工大卷毛 的帖子

就是这个原因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16 21:12

曾经西三的进来围观下。。。

♂华仔♀ 发表于 2008-12-16 21:13

对于这条东西,感觉颇为不悦!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6 22:43

:kiss: 我冇单车了:huffy:
转11路车了:mad: :sad: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6 22:44

这就会受损

wfhwfh 发表于 2008-12-16 22:57

西八的路过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6 23:12

习惯了。。慢点咯。。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6 23:14

过气噶路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一西二西三西四的进!!! 关于保安弄的那条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