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一西二西三西四的进!!! 关于保安弄的那条东西
西一和保安亭之间拉了条电线,再加上水管,水管外再加混凝土,横在路面上,凸起来,你们的车轮有没有受损啊,我的变得不圆啦。还有好多次偶条女差点被绊倒!!!![ 本帖最后由 爱的边缘 于 2008-12-16 21:41 编辑 ]
估计还具有减速带作用。。。
回复 沙发 广工大卷毛 的帖子
就是这个原因 曾经西三的进来围观下。。。 对于这条东西,感觉颇为不悦! :kiss: 我冇单车了:huffy:转11路车了:mad: :sad: 这就会受损 西八的路过 习惯了。。慢点咯。。 过气噶路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