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o 发表于 2008-12-16 21:05

越狱几时大结局啊

都十五集了,还不准备结束,难等,麦克你快点完蛋吧,好结局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6 21:06

回复 楼主 keyo 的帖子

你怎么可以咒他啦...

yytt 发表于 2008-12-16 21:06

:lol: 原来出了15集
马上去看:lol:

伤脑筋 发表于 2008-12-16 21:07

貌似要出到22集~~~~

邪433 发表于 2008-12-16 21:16

还没开始睇第四季

00:00 发表于 2008-12-16 21:23

:time: 岩岩睇完15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6 21:38

下15睇下先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6 21:45

刚找了 没15集啊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6 21:46

在哪找的15集啊 我喜欢在pps里看的  风行不错 刚找了都没有 

keyo 发表于 2008-12-16 21:49

http://hd.kankan.xunlei.com/?hallid=34567&pt=rmvb
讯雷看看,高清在线看

zzq8344838 发表于 2008-12-16 21:54

回复 10楼 keyo 的帖子

看到了 谢谢 LZ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6 22:14

如无意外,Michael应该最后会完蛋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16 22:30

整个大学看越狱
第一次看大一期末考的时候
班里七八个男生围着看
期末都没复习
差点挂科
一直看到大四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6 22:40

成日拖剧情,无睇好耐

wfhwfh 发表于 2008-12-16 22:58

刚下载完,开片咯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6 23:26

太长气啦。。没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越狱几时大结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