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kj1985 发表于 2008-12-16 21:50

有没哪位仁兄有 溏心风暴的? 而且是用校园网的?

有没哪位仁兄有 溏心风暴的? 而且是用校园网的?可以把它发给我?急求啊!南国飘香求不了,看看这里能否求到!QQ 465789507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6 23:14

FTP不是有么?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6 23:15

原来已经删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哪位仁兄有 溏心风暴的? 而且是用校园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