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D圣诞feel既PP
去片啦。现在番禺某个地方 番禺嘅祈福新村应该都布置得几有圣诞feel了 两篇一样图既? 生蛋节 原来快圣诞了 肥子,叔叔带你番去祈福睇金鱼 阅:time: 爆下朋友PP··· 够钟~~撤··
[ 本帖最后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16 23:22 编辑 ] 番禺某个地方是不是长隆
回复 8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靓女啊~~可介绍么?·回复 11楼 休闲火柴枝 的帖子
五得~~呵呵~~~ 人家这次没惹你,你为何主动来搞场卖广告呢打多字给系统隐藏了,复制留底,去投诉前自己反省先,谢谢!
评分分数: 活跃分 -25
操作理由: miming留分尽管投诉!看不惯之前那“爽”字。还有今次的广告 原帖由 樱桃小蝎子 于 2008-12-16 22: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番禺嘅祈福新村应该都布置得几有圣诞feel了 同某师姐讲好,24号晚翻祈福,好挂住祈福~
樱桃子有无经常翻去睇下行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