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e 发表于 2008-12-16 22:56

来D圣诞feel既PP

去片啦。
现在番禺某个地方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16 22:58

番禺嘅祈福新村应该都布置得几有圣诞feel了

蝦蝦 发表于 2008-12-16 23:01

两篇一样图既?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2-16 23:05

生蛋节

Ktion 发表于 2008-12-16 23:06

原来快圣诞了

阿爪 发表于 2008-12-16 23:07

肥子,叔叔带你番去祈福睇金鱼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6 23:11

阅:time: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6 23:16

爆下朋友PP··· 够钟~~撤··

[ 本帖最后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16 23:22 编辑 ]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16 23:19

番禺某个地方是不是长隆

邪433 发表于 2008-12-16 23:20

休闲火柴枝 发表于 2008-12-16 23:20

回复 8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靓女啊~~可介绍么?·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6 23:21

回复 11楼 休闲火柴枝 的帖子

五得~~呵呵~~~

-.- 发表于 2008-12-21 01:55

人家这次没惹你,你为何主动来搞场卖广告呢
打多字给系统隐藏了,复制留底,去投诉前自己反省先,谢谢!
评分分数: 活跃分 -25
操作理由: miming留分尽管投诉!看不惯之前那“爽”字。还有今次的广告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1 01:55

原帖由 樱桃小蝎子 于 2008-12-16 22: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番禺嘅祈福新村应该都布置得几有圣诞feel了 同某师姐讲好,24号晚翻祈福,好挂住祈福~
樱桃子有无经常翻去睇下行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来D圣诞feel既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