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个知上元岗lvc嘅溝通100系邊?
RT知道的說一下
加分 笨死了,直接打1OO86问 问过了,上元岗附近都无
回复 沙发 休闲小妖 的帖子
系喔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17 16: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问过了,上元岗附近都无
啊?不會吧,剛從龍洞的溝通一百回來,他說在上元崗有的啊 你想干什么 楼主,想问下上元岗是哪个区的? 上元区的 系你旧烧肉先甘白痴嗟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17 16: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想问下上元岗是哪个区的?
天河區,恐龍洞這邊的,離天河客運站非常近 系你旧BC先用这个答案
回复 6楼 gdut_stu 的帖子
想扣你分发泄回复 12楼 Jokee 的帖子
别做傻事 原帖由 Jokee 于 2008-12-17 16: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天河區,恐龍洞這邊的,離天河客運站非常近 真的,直接打1O086问 搭39,上元岗站一落就望到 指由龙洞开出噶,如果由天客开出噶要过对面
地铁天客站,A出口,沿反天客方向行
国美隔离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17 17: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直接打1O086问
好的, 感謝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8-12-17 17: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指由龙洞开出噶,如果由天客开出噶要过对面
地铁天客站,A出口,沿反天客方向行
国美隔离
你這樣一說有點印象
回复 1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猪,又误导人 真想扣你旧烧肉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