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e 发表于 2008-12-17 16:32

边个知上元岗lvc嘅溝通100系邊?

RT

知道的說一下

加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7 16:35

笨死了,直接打1OO86问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7 16:42

问过了,上元岗附近都无

Jokee 发表于 2008-12-17 16:42

回复 沙发 休闲小妖 的帖子

系喔

Jokee 发表于 2008-12-17 16:42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17 16: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问过了,上元岗附近都无
啊?不會吧,剛從龍洞的溝通一百回來,他說在上元崗有的啊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7 16:45

你想干什么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7 16:45

楼主,想问下上元岗是哪个区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7 16:49

上元区的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7 16:51

系你旧烧肉先甘白痴嗟

Jokee 发表于 2008-12-17 16:52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17 16: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想问下上元岗是哪个区的?
天河區,恐龍洞這邊的,離天河客運站非常近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7 16:52

系你旧BC先用这个答案

Jokee 发表于 2008-12-17 16:52

回复 6楼 gdut_stu 的帖子

想扣你分发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7 17:01

回复 12楼 Jokee 的帖子

别做傻事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7 17:02

原帖由 Jokee 于 2008-12-17 16: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天河區,恐龍洞這邊的,離天河客運站非常近 真的,直接打1O086问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7 17:04

搭39,上元岗站一落就望到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7 17:05

指由龙洞开出噶,如果由天客开出噶要过对面
地铁天客站,A出口,沿反天客方向行
国美隔离

Jokee 发表于 2008-12-17 17:09

原帖由 休闲小妖 于 2008-12-17 17: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直接打1O086问
好的, 感謝

Jokee 发表于 2008-12-17 17:10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8-12-17 17: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指由龙洞开出噶,如果由天客开出噶要过对面
地铁天客站,A出口,沿反天客方向行
国美隔离

你這樣一說有點印象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7 17:15

回复 1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猪,又误导人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7 17:18

真想扣你旧烧肉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边个知上元岗lvc嘅溝通100系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