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人既(米入)
如果上苍答应为你实现一个愿望,你希望会实现什么样的愿望呢??我希望它可以让我实现更多的愿望。。 把我变财主吧 中意比人厄 中意厄人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17 23: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中意厄人
BT 看成米人
也看成米人入 贪心 留位,谂到先写
回复 5楼 lyling 的帖子
有人就是喜欢我BT,没办法 讲明呃人啦,仲 系入来........水鱼啊....................... 习惯比人厄 给我个满意的offer 如果有人说答应我三件事,我通常会先说两件,然后最后一件事就是叫他再答应我3件事,然后就这样进入死循环……哇哈哈哈哈~~ 所有对我好的人,以及我想ta好的人身体健康 原帖由 猫猫猫 于 2008-12-18 02: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有人说答应我三件事,我通常会先说两件,然后最后一件事就是叫他再答应我3件事,然后就这样进入死循环……
哇哈哈哈哈~~
好醒目 入来厄人噶! 入来打人 入来打小玉
回复 18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打你个BC 无愿望。
页:
[1]
2